2020/04/05騎驢進京

By | April 5, 2020

吳維雄长老

路19:28-40 28 耶稣说完了这话,就在前面走,上耶路撒冷去。29 将近伯法其和伯大尼,在一座山名叫橄榄山那里,就打发两个门徒,说:30 「你们往对面村子里去,进去的时候,必看见一匹驴驹拴在那里,是从来没有人骑过的,可以解开牵来。31 若有人问为什么解他,你们就说:『主要用他。』」32 打发的人去了,所遇见的正如耶稣所说的。33 他们解驴驹的时候,主人问他们说:「解驴驹做什么?」34 他们说:「主要用他。」35 他们牵到耶稣那里,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扶着耶稣骑上。36 走的时候,众人把衣服铺在路上。37 将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榄山的时候,众门徒因所见过的一切异能,都欢乐起来,大声赞美神,38 说:奉主名来的王是应当称颂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处有荣光。39 众人中有几个法利赛人对耶稣说:「夫子,责备你的门徒吧!」40 耶稣说:「我告诉你们,若是他们闭口不说,这些石头必要呼叫起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