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介绍

教会历史

[北维州华人浸信会]前身是美国浸信会的华语部(Northern Virginia Chinese Baptist Mission)。 开创之初是美国教会几位姊妹成立的祷告会,这个祷告会是专门为拯救华人而成立的祷告会。祷告会蒙神怜悯,终于在1992 年迎来了华语部敬拜!直到2005 年华语部正式独立为华语教会,并注册为[北维州华人浸信会]。2008 年2 月离开美国母会迁移至Oak View Elementary School,并于2013年5月换到Robinson Secondary School进行主日敬拜至今。因为本教会是领受〈以弗所书〉四章十一节至十二节的教会行政原则。所以由牧师培养普通信徒让会众自己管理教会的行政模式。我们的活动是向任何人都是敞开的。教会欢迎你参与教会各项活动。当然我们更盼望早日看到您服侍大家,服侍教会!

教会团契

团契就是一种伙伴关系,是一个结构,更是生命,是彼此间处于相交的状态。在团契里,弟兄姐妹同有、同享、同心合意、同负一轭、互通有无,汲取生命的营养,看到生命的彰显。

教会服侍

教会是基督的身体,而这身体的意义就是服侍。如何成为这样的教会,像耶穌基督身子一样的活著,甚至成为这身体的一部分,这就是服侍的真正挑战,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功课

教会宣教

主耶穌从死里复活,他给了我们一个大使命:「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