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Article

教会每月第一、三周祷告会

每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周四晚8点有祷告会。请打电话参加:(605) 313-4443 Access code(会议进入号码):106319。 我们中间若有人需要教会代祷的,请告诉你的小组长或是教会的同工,我们会在祷告会代祷,若经同意,我们也可列在主日代祷事项,全教会一起代祷。

6月份洪都拉斯短宣通知

教会鼓励大家报名参加2024年6月21-28日期间的洪都拉斯短宣。如果有弟兄姐妹想知道更多详细信息和如何报名,请和马念执事联系。

3月30日“为基督举牌”活动

教会呼吁大家参与3月30日由不同教会弟兄姐妹,自发组织“为基督举牌”活动。内容包括:敬拜赞美、祷告、派发福音单张和举牌;具体时间:3月30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地点:National Mall 和 Jefferson Memorial,欢迎弟兄姐妹积极参与。

2024年代祷事项

求神在新的一年兴起更多的弟兄姐妹愿意一起来事奉祂。每一位主内肢体都能同心遵行神的话语,共同一起建造和复兴教会。 求神引领每一位弟兄姐妹都被圣灵充满、生命被更新,成为喜爱祷告、读经、有主生命的见证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大胆传福音,彰显主的荣耀。 求神引领牧师、执事、同工们能够合一事奉,有从神而来的共同异象,并以效仿基督的生命成为群羊的榜样。 求神洁净并复兴我们属灵的生命,除去我们一切不讨祂喜悦的罪,使我们的祷告得以蒙神垂听,我们生活的见证能荣神益人。 继续为在我们中的慕道的朋友们祷告,求神亲自感动和预备他们的心,帮助他们清楚认识和接受福音,领受基督的恩典。 为我们的下一代守望祷告:求神继续感动青少年和儿童渴慕追求祂的话语,被神得着、所用,成为神美好的见证。并激励基督徒父母承担起以圣经真理教养下一代的责任。 为我们中间身体上有病痛、生活上有困难的弟兄姐妹,朋友或国内的家人祈祷。

2023年圣诞节特别崇拜时间和安排

12月17日是教会圣诞节特别崇拜。我们聚会时间是早上10点到12点,地点:Robinson Secondary School (5035 Sideburn Rd, Fairfax, VA 22032)。主日崇拜结束后有诗班献唱、青少年、儿童节目等活动。期待欢迎您的到来,与我们一起庆贺这美好的时光!

12月1-2日(周五/周六)Chantilly Bible Church 中文部举办退修会

12月1-2日(周五/周六)Chantilly Bible Church 中文部举办退修会,本次退休会讲员是基督使者协会(AFC)的会长柏有成博士。报名费 (breakfast and lunch on Saturday included):$20 for adults and youths older than 12 years old,$10 for children 12 or younger, Free for children 5 and younger. 退休会报名链接: https://onrealm.org/ChantillyBible/PublicRegistrations/Event?linkString=ZWY4NTI4YmUtOTAzNC00YjJlLWE4YmItYjBiMjAxNDY0ZDk0

圣诞节为全世界的贫穷孩子们送去礼盒的活动通知

我们现在又要开始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为全世界的贫穷的孩子们送去礼盒的活动。今年教会提供统一的圣诞鞋盒, 请大家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教会主日结束以后认领鞋盒和label,装满礼物并附上10元作为邮费 (如果是支票请付给Samaritan’s Purse),于11月19日, 星期日中午之前送到教会。有什么问题请联系肖桂英姐妹和邹敏姐妹。